2016/02/08

[告知] 「雲朵的故事」


您好,這裡是夢夢狐~0v0/大家新年快樂快樂,平安順心>W<!
然後因為這次繪本的關係,所以新年賀圖要慢幾天喔0w0|||

這是一個呆呆小兔努力想要飛上天去看父母的小故事XD~
在今年的Comic Horizon台灣同人創作販售會與もふもふDAYS-可愛動物中心ONLY
將會推出第一本個人原創刊「雲朵的故事」
是32p的鐵環裝微量輸出本

然後,這本書一樣會遵循
Creative Commons 姓名標示-相同方式分享 3.0 台灣 (CC BY-SA 3.0 TW) 
以這種特殊的著作權條例進行發布。
您只要遵循這兩條規則:

姓名標示(BY) - 強制性的需要在重製時清楚標示我的名字與我家網站
(夢夢狐、http://www.machcannon.idv.tw/)
相同方式分享(SA) - 像開放原始碼一樣,這部作品的二次創作物與轉貼文須強制使用(CC BY-SA 3.0 TW)條例,且二次創作物著作權仍屬於我

您只要遵循上述全部兩條法律並加以遵守,在同時滿足上面兩個條件的必要前提下
就可以自由的分享、上傳、盜圖或轉貼、重製、二次創作我的作品的一部分或全部
且甚至不用事先告知我(但還是希望請您務必這麼作,我會很開心的!)

這可能看起來很偏激,蠻對不起的QwQ
但是我相信,源自於GNU與開放原始碼文化的Creative Commons,
這才會是它們創立真正的本意
Creative Commons頁面上面也有著名
"只要你遵守授權條款規定,授權人不能撤回你使用本素材的自由。"

(雖然我的作品在著作權這方面其實還是有些缺陷的,
我已經盡量避免了,但是它也不是完美的喔。還很對不起請見諒......)
也在這邊再提醒一次,這只是Creative Commons而已喔、並不是完全的自由化
您要利用的話就必須要滿足這兩個條件才可以,這兩個條件強制性的一個都不能少

然後我要把這本書獻給一位已經好多好多年的朋友喔0v0
(雖然他現在好忙喔QvQ......)   
也要感謝好多好多曾經幫助過我、幫我看過草稿的人、遊戲War Thunder(?)

屆時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~~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